添加新评论

本站现已启用评论投票,被点踩过多的评论将自动折叠。与本文无关评论请发留言板。请不要水评论,谢谢。

已有 30 条评论

∠( ᐛ 」∠)_ VOID没有带这个自定义模板吗?

看到番剧这一页黑白瞬间泪目了QAQ

东爱已加入追剧列表哈哈哈,目前追剧列表的档期已经排到明年年底了,一口气把几部高分日剧都追完了 |´・ω・)ノ

东爱还没看完就搁置了……我要补完!

另外推荐一部《白色巨塔》,很好看。

Lesun Lesun 回复 @熊猫小A
0 0

白色巨塔刚刚看完,真的很不错

大佬你的「无项目」页面中PandaBangumi和DoubanBoard的项目链接设置重复啦

感谢提醒,这就修改

激动的安装好插件,发现番组计划注册不了了,诶,只能放弃这个追番了

为啥注册不了……

账户激活内容暂时不可用

好吧 那就等等咯

大叔 大叔 回复 @趣小集
0 0

貌似可以注册啊。我也是那几天注册的啊。

有办法改成从bilibili拉取吗?

emmm……我没有 Bilibili 的 api,而且最近不想弄这个

这个是调用番组计划的嘛

对,调用它的 API 在本地做缓存。

哈哈哈 #(脸红)

想问一下,获取失败是什么情况 ::aru:speechless:: ,账号密码都没错

应该是权限问题,插件目录下有个叫 json 的文件夹,要保证它可写

heroyf heroyf 回复 @熊猫小A
0 0

好了,谢谢大佬(๑•̀ㅁ•́ฅ)

没事~话说我注意到你是透明模式的handsome,好像番剧列表文字会看不清 ::aru:shy:: ,刚刚更新了一波解决这个问题,需要的话用新版就好~

heroyf heroyf 回复 @熊猫小A
0 0

哇ヾ(≧∇≦*)ゝ,话说我刚刚自己把里面的css样式给改了来修复这个问题 ::aru:cryingface::

  1. 1
  2. 2